杂食党,随便嗑两口,真爱水仙

渣苏这人设真的一直没变,昨晚两集有感

我去看了两遍昨晚室内告白应该get了正确的。贺涵的意思是,唐晶怀疑我们,怀疑我们有问题,我们有问题对吗子君,我们应该正视我们有问题,坐实她的怀疑。

不摊牌只是因为不想子君没答应的状态下摊牌并不是怕伤害唐晶,可子君二选一选的不是爱情,他只想坐实所有唐晶怀疑的然后解除婚约跟子君在一起,简单来说摊牌不是重点,他要子君亲口承认也喜欢他才是重点。
贺涵告白说了我爱上了你之后,子君让他收回这句话,他想都没想直接回了“收不回去”。

而且贺涵这场一直以压迫的姿势在进攻,身体动作也是一样,坐着是前倾,站起来身高差压迫感巨大,子君只要稍微松动表现犹豫,他可能直接就上去抱了都说不准,他已经完全不想拖下去了。

那天在车里贺涵就隐晦的想让子君表态了。那意思你要同意我立马和唐晶去说。被子君婉拒了。子君也是幼稚天真,以为自己找唐晶坦白了事情经过就可以放下包袱,就像吴大娘说的把关系放在阳光下,谁知道贺涵就真的非她不可了,而且自从知道子君为了他被苏曼舒辞退以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不知道你们注意到贺涵从陈俊生嘴里知道是子君帮他修理了菲尔的那个笑,简直了,肆意又带着邪气还有点点欣慰的意思,我一直在想他知道是子君帮他后会是什么表情,惊讶或者心疼,但他这个笑一出来我就知道贺涵果然还是这个人设,渣苏呀,他很开心子君可以为了他牺牲,而且把这种开心表露无疑。(在这里心疼一下前夫哥)。

而唐晶她怀疑贺涵跟子君之间的关系,她也知道怎么样子君会死心,那句十年之后还做我们的大灯泡一出她就知道自己赢了,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贺涵在没经过女主同意的时候找自己摊牌,她低估贺涵现在想跟子君在一起甚至不惜牺牲她们俩友情的私心。

唐晶也就是低估了贺涵感情,可能以为是vv安那样感情,唐晶这次比vv安那次聪明没直接闹,而是借口十周年约会当,着贺涵面给子君介绍对象。

她知道贺涵会发现这是十周年是假的,就是不撕破脸皮,给贺涵一个警告,让贺涵收敛,让子君自动退出,不想像vv安那次一样影响他们感情和婚姻。

其实这种做法对唐晶来说够委曲求全了。

然而对贺涵来说,本来就想摊牌,子君不让,所以一直拖着。这下你既然怀疑,还给子君介绍对象,这可不能忍,子君不让,我也要摊牌了,不然子君被拐跑怎么?

贺涵知道子君的性格,为了他和唐晶可以顺利结婚可以强迫自己约会,他害怕子君委屈求全答应跟相亲的人交往,也不舍得让子君受委屈。一大早去上班连衣服都没换就去看子君来没来,等到晚上可算遇见子君了,结果子君告诉他要去跟别人约会宵夜,贺公子不炸才怪,所以直接冲到了唐晶家摊牌。

唐晶这个饭局的用意就是在敲打女主。唐晶并不想直接找贺涵谈去撕破脸,她还是想和贺涵结婚的。唐晶是真的没想到贺涵已经完全不在乎她了。

所以这场修罗场理性的看待就是贺涵和唐晶争子君,子君选择了唐晶,但是唐晶没要她。

唐晶很明确要的是贺涵了,唐晶→贺涵→子君→唐晶,呈咬合状,谁先回头谁破局,唐晶是绝对不会回头原谅子君,贺涵也绝对不会回头重新跟唐晶在一起,唯一可以破局的就在子君这里,所以,贺涵摊牌彻底让二女撕破脸,而且把所有一切都算到自己身上,是我,我单方面的爱上罗子君,不管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只会让唐晶更加恨子君。

子君最后离开上海,贺涵追过去,一个是在远方不原谅你的闺蜜,一个是辞职抛下一切追寻守着你的贺涵,时间长了你觉得子君会选谁,而且子君最后在深圳是跟吴大娘在一起工作的,你觉得贺涵不清楚吗,说不定就是他安排的,找个好的时机再次相遇,呜呼~

评论(144)
热度(128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柴然予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