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随便嗑两口,真爱水仙

我一直嗑的就是渣苏

从头到尾贺涵就没克制过自我人性的放飞。想要就会去做。根本不在乎别人眼光,rio任性。

他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爱你和你无关”。你不接受我没关系,我努力,但谁都别想阻止我,包括你。

我称之为【渣苏】

都说这几天他人设崩了,我只觉得贺涵在逼宫呢,因为不逼子君永远都是逃避,他只能更绝一点让她闺蜜和他之间二选一,既然女主选闺蜜那他就直接摊牌让两女的闹翻,他十年了早就知道唐的性格了肯定不会选择原谅,既然子君纠结于闺蜜前男友不能碰的心态,那他就把闺蜜那层外衣撕掉,子君跟唐晶闹翻了对他才是最好的,反正到了深圳他想找到子君不是难事,还少了唐晶这个威胁,临走之前顺便帮唐晶背个黑锅,他是为了减轻自己的罪恶感以及对唐晶还有情义虽然不是爱情,顺便博取子君的同情心减轻她的罪恶感,计划通get~

唐晶要是以后都不想让他们俩在一起应该原谅子君好好的保持闺蜜情,同时不原谅贺涵,那样贺涵一点胜算都没有,子君在于爱情友情都是处于被动地位他们两个一辈子也不会在一起,但唐晶做了最错误的示范,所以……贺涵胜

不过唐晶那么歇斯底里也可以理解,看预告唐晶说让贺涵爱上就是罗子君做的最错的地方,她生气的并不是被蒙在鼓里,所以无论贺涵有没有求婚,就算俩人分手了,只要她知道贺涵爱上了罗子君结果都是一样的。贺涵找唐晶摊牌是因为罗子君相亲,这点应该是特别刺激唐晶。她之前带着海归男在贺涵面前制造各种矛盾都没达到目的,罗子君轻易就达到了,难怪她发疯。她想要的轰轰烈烈人尽皆知的爱情,贺涵说他给不了,结果转头就为罗子君不顾一切,这一点对唐晶来说是致命的,就这一点来说男主找的点是狠稳准。

其实该庆幸婚前摊牌,虽然不摊牌也不一定结的成婚,但是贺涵现在太疯了,上两集在车里其实已经很过分了,子君说完以后不要私下见面不要联系后,贺涵仍然说你可以不见我躲着我,但是只要被我知道你有力不从心我就会赶过去帮你,不管别人怎么想,唐晶怎么想
你看看这话,就算万一的可能结婚了,婚后他还是会继续找子君的,到时候可就真难看真万劫不复了。

这个时候贺涵就已经发疯了。他车里跟子君暗示告白,子君拒绝还表示以后要跟他划清界限,他就翻了一个白眼。他连别人还是唐晶怎么想都不介意了,那代表他已经不想考虑和唐晶结婚后两人如何装模做样的相处的问题了,他只是欠缺一个摊牌的时机,而这个时候刚好00助攻了。

从接到子君被灌醉的线报,他立马就出去了,连跟唐晶打招呼的时间都不想浪费。到看到子君喝醉,在下属面前没有一丝一毫的避嫌,甚至陈俊生到了,他都给前夫哥脸色看。再到陈俊生问他怕不怕唐晶会发现,他也只是一笑置之。甚至在屋里躲唐晶,却帮平儿在修飞机,我觉得都是他做好了摊牌准备只等唐晶破门而入了。连摊牌的时候,他都不想被看成是一个偷情的人,要找点事情来做,维持自己的尊严。

比起贺涵,子君必然会更在意唐晶啊,因为她会觉得自己不应该和贺涵这么纠缠不清,会对唐晶有愧疚感,这种情况下在意唐晶大于贺涵是必定肯定一定的。

但是唐晶不是,对于唐晶来说无论她和贺涵感情怎样波折怎样作那都是她和贺涵两个人的事,但现在突然杀出另一个人,还是最不设防的朋友,贺涵现在还对子君这么疯狂(虽然有个想法是贺涵故意的,因为只要唐晶不原谅子君他就有机会啊),所以即便子君不是故意的,唐晶第一感还是会觉得被背叛并减少对子君信任度。虽然这种决断不够理性,但是老实说发生这种事……能理性面对才说明她一点都不喜欢贺涵吧。

贺涵的做法就是在拷问唐晶的闺蜜情,唐晶的闺蜜情一裂,他就能撬开这层子君用来拒绝他的壳。风险就是如果唐晶的闺蜜情牢不可破,贺涵就是这场感情角力的彻底输家,完全的出局。

再来说唐晶对贺涵,贺涵的理念是,同一时间,两人只能保留一种关系。

唐晶在卡曼的案子选择揭发他,那就是选择了师徒。他就彻底的交情归交情,生意归生意,然后就可以出师了。后面他会为唐晶摆宴庆祝出师。

选择给贺涵打个电话,问问是不是有人栽赃陷害他,那就是站在女朋友的立场,贺涵会把单子继续给她,那她逃婚的事就此作罢。

唐晶选择了揭发。贺涵说这是一个测试。

如果说贺涵最后背锅离职这件事是贺涵留给罗子君的考卷,显然罗子君的答案还是满分。不过我觉得贺涵对谁都有考量唯独对罗子君没有,他对罗子君做的所有事,得到反馈都是他意料之外的惊喜收获,所以他才会喜欢她。

ps:贺涵是我见过爱情方面最排他的物种,他很早就排斥老金,到多次防备陈俊生,到那个乔纳斯,都是严重防备快速出击一招制敌,他特别敏锐,他不知道自己喜欢子君的时候,有一次和子君吃饭,子君说要去企划部什么的,他说我帮你问问啊,子君说不用,他筷子一停一下子就不对了。然后他就下手专程去插手子君调工作的事,再和子君演戏把老金弄走。那个时候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对子君有什么特殊,纯属靠动物般的直觉,这种人商业嗅觉也是很强的,做生意很厉害。还有子君遭遇职场性骚扰,贺涵直接给她安排好team,还做了背景调查,子君拒绝后直接在下游公司当众宣布子君的靠山是他。也是很可怕了。

跟论坛的人讨论出来的一些观点,我要扛起涵君大旗!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评论(183)
热度(2047)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柴然予鹿 | Powered by LOFTER